【 新 進 軟 體 】

MP3音樂合併~MP3切割分割免費工具 MP3 Cutter Joiner Free

MP3音樂合併~MP3分割剪輯免費工具 MP3 Cutter Joiner Free 

 MP3 Cutter Joiner是一款簡單的應用程序,可讓您合併和剪切一系列的MP3音頻文件格式,但請記住 MP3 Cutter Joiner不是音頻編輯工具,雖然它允許您以相當高精度的方式來進行MP3剪切和MP3合併,但它不提供任何其他編輯功能,例如均衡或混合,如果您剛好就是需要執行MP3切割和MP3連接合併,這是一個簡單易用而且很穩定的好用工具程式。



Power MP3 Cutter Joiner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界面。添加文件,選擇開始和結束時間並按“剪切”,或找到要合併的文件,然後按“加入”。時間刻度滑塊比平時更容易使用,您可以選擇在進行任何最終更改之前預覽您的工作。

PS:Power MP3 Cutter Joiner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包含 MP3,WAV,OGG和WMA



軟體名稱:MP3 Cutter Joiner Free
軟體說明:MP3音樂合併~MP3切割分割免費工具
軟體版本:4.8.0
軟體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
系統支援:Windows XP/Vista/7/8/10 | Mac OS X 10.6-10.12
官方網站:按我前往
軟體下載:Windows 版本按我下載 
軟體下載:Mac 版本按我下載

1 則留言:

  1.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~但是軟體沒有中文版本,使用上會有點不方便,我一般是使用免費的音訊編輯軟體,如Renee Audio Tools。軟體集合了錄音及編輯功能與一體。 我可對電腦、麥克風進行錄音後,再用裡面的音訊編輯工具如合併、剪輯、轉檔等工具進行編輯,還可燒錄到CD、DVD等等。非常方便。
    https://www.reneelab.net/audio-merger.html

    回覆刪除